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打擊犯罪 河北邢台嚴審特大案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打擊犯罪 河北邢台嚴審特大案 (中央社)
2 Jul 2011, 1:42 pm

打擊犯罪 河北邢台嚴審特大案

更新日期:2011/07/02 20:42

(中央社台北2日電)大陸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今天透露,6月28日至7月1日,邢台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公開審理了當地近年來最大1件涉黑案,王紅軍等24名被告受審,共涉及15項罪名,將擇日宣判。

中新社報導,根據檢察機關指控,早在1990年代,被告王紅軍就犯下故意傷害、妨害公務、毆打他人等違法犯罪行為,之後,王紅軍及其手下又透過非法占用農地、強迫交易、尋釁滋事、敲詐勒索、開設賭場等多起犯罪行為,獲取大量不法利益,並將這些黑錢用於支持犯罪組織的活動及發展。

同時,該組織還以暴力、威脅或其他不法手段,有組織地多次進行違法犯罪活動。檢察機關認定被告的行為已構成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

此外,河北省檢察機關還指控該組織觸犯開設賭場罪、盜竊罪、詐騙罪、非法拘禁罪、賭博罪、妨害作證罪、非法持有槍支罪等多項罪名。1000702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