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今年經濟成長率 下修至5.01 %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今年經濟成長率 下修至5.01 %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今年經濟成長率 下修至5.01 %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行政院主計處昨天發布最新經濟成長率概估值,考量歐美債務問題持續擴散,全球經濟復甦不確定性提高,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值由五.○六%下修至五.○一%,平均每人GDP及每人GNP均首度突破二萬美元,除了經濟成長之外,新台幣升值也有很大「貢獻」。

主計處概估第二季經濟成長率四.八八%,較原先預測數高出○.二四個百分點,但下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值調降○.一八個百分點,全年經濟成長率因此下修;預估今年平均每人GDP(國內生產毛額)二○八○四美元,平均每人GNP(國民生產毛額)二一四五五美元。

主計處說明,日本震災與高油價對全球經濟衝擊已漸舒緩,但歐美債務問題擴散,且美國就業改善不如預期,環球透視(Global Insignt)已將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由三.五%下修至三.三%,我國下半年經濟成長也放緩。

主計處並表示,五月下旬爆發的「塑化劑事件」,影響部分飲料與保健食品等消費意願,估計第二季民間消費金額減少八十億元,影響民間消費成長幅度○.四三個百分點,但今年民間消費可望成長三.九二%。

另外,主計處預測,今年出口值將達到三一六七億美元的歷史新高,較去年增加十五.三三%;但因國際經濟不確定性升高,部分科技大廠節制擴廠步調,國內資本形成將負成長四.一一%。

物價方面,雖然國際油價維持高檔盤旋,主計處設定今年OPEC(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油價為每桶一○七.五美元,高於原先設定的一○六.五美元,但主計處仍將今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預測值由二.一%下修至一.八九%。

主計處說明,國際油價高漲對能源商品有促漲壓力,但今年進入颱風季節以來氣候仍穩定,蔬果價格平穩,加上部分國際農工原料價格已漸回檔,因此下修今年CPI年增率,「今年CPI不太可能超過二%」,但下半年物價上漲壓力仍較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