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權證電子化 8月上線 (央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權證電子化 8月上線 (央廣)
Jul 31st 2011, 02:45

權證電子化 8月上線

更新日期:2011/07/31 10:45 陳林幸虹

為提升權證作業的效率,台灣證券交易所權證電子化作業系統8月1日將上式上線,發行券商將可在線上完成權證發行以及上市掛牌等作業,毋需舟車奔波送件,權證發行及上市掛牌作業將更加便捷、更有效率,全面進入無紙化。

證交所表示,權證營業所得稅課徵問題解決後,權證商品將可望成為證券市場最「夯」的商品。因此從2009年開始,就積極規劃權證發行及上市掛牌全面電子化作業,並陸續分3階段逐步實施。

第一階段是先建置電腦審核系統,已經在2009年7月上線;第二階段則是建置發行書件電子化系統,這個部分也已在今年1月上線。至於權證全面電子化作業系統,在經過半年多的系統開發和測試後,也將從8月1日開始,發行人可透過網路申請權證發行及上市掛牌,主管機關及證交所可在線上完成審核,將可大幅節約資源及成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