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66歲不老浪客 海上馳騁16年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66歲不老浪客 海上馳騁16年 (自由)
Jul 30th 2011, 20:11

66歲不老浪客 海上馳騁16年

更新日期:2011/07/3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他是陳老,堪稱南台灣最老衝浪客,也是其他年輕浪客眼裡的不老英雄!

66歲的陳勵忠,已經有點稀疏的白髮、白鬍鬚,讓他在多是年輕衝浪客的海邊,相當顯眼;旗津衝浪客稱他「陳老」,大讚他衝勁強、體力好。

16年前開始衝浪,陳老算是台灣衝浪運動的元老級人物,他說,當時在峇里島接觸到衝浪,自此愛上這個運動。他說,衝浪可以讓他達到「無我」的境界,在天空下、海浪裡,什麼煩惱事全都拋在腦後。年輕衝浪客說,陳老衝浪時,還會「呦呼」痛快大喊,「超熱血的」。

陳勵忠原是台糖公司的會計課長,月薪超過10萬,但為了可以隨時去衝浪,他50歲就退休,讓大家都罵他根本就是「瘋了」。不過對他來說,錢,夠用就好,把生活過好,讓人生豐富精采,才最重要。

他說他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看氣象,有浪的話就立刻往海邊跑,「不錯過每一次好浪」。

衝浪讓他變得強壯。他很自豪的說,衝浪後,不僅胸圍變大,連胸肌都出現了,「很少快70的阿伯,還有胸肌」,「以前年輕的時候還會胃潰瘍、胃出血,現在一點毛病都沒有」。

除了衝浪,他也登山。大山、大海讓他體會到大自然的廣闊,心情愉快,心胸也更開朗。不過這幾年關節退化,不適合登大山,但衝浪還是不受影響,「這個運動不容易造成運動傷害,其實很適合年紀大的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