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國頒布汽車燃油效率新標準 (法新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國頒布汽車燃油效率新標準 (法新社)
Jul 30th 2011, 17:05

美國頒布汽車燃油效率新標準

更新日期:2011/07/31 01:05

(法新社華盛頓29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宣佈就燃油效率標準與汽車製造商達成新協議,他說這對減低美國對進口石油的依賴是重要的一步。

在福特、通用、克萊斯勒、本田和豐田汽車高階主管的簇擁下,歐巴馬說,目前油價「貴得上加油站會嚇死人」,實施每加侖汽油行使哩程數的新規定將可幫人民省錢。

他在華盛頓一處會議中心發表演說時表示:「這項燃油效率標準的協議,象徵我國為減少依賴進口石油而遭出的最重要一步。」

他說:2025年以前,汽車燃油效率將提高一倍,每公升可行駛23.4公里。(譯者:中央社鍾武男)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