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買房出租拚回本 違建拚命蓋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買房出租拚回本 違建拚命蓋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買房出租拚回本 違建拚命蓋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王錦義/新竹報導〕新竹市金山街鄰近竹科,龐大的外來工作人口在這區域的租屋需求相當高,因而套房林立,甚至有屋主不惜違建加蓋一倍的樓層,就是想要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上提高投資報酬率,縮短成本回收期。

台灣房屋竹科店業務副總莊秋芳說,目前一般地點普通的店面投報率大約二到三%上下,但金山街這個區域投資套房投報率約可到五到六%,所以,如何在有限的使用面積上,快速增加投報率,就是投資客努力的目標,加上需求量真的很大,造就違建林立。

很多投資客購買兩百多萬元的套房來投資出租,或整棟透天厝隔間成十多間套房出租。

莊秋芳說,金山街附近,五到七坪的套房依坪數、附加設備、新舊等差異,租金紡在五千元到七千五百元,亦即每坪約八百五十元到一千元不等,有些號稱五星級飯店管理的,租金還會增加;而十坪上下的大套房大約九千到一萬多元。

至於房價,一般住宅行情約十五到十六萬元,少數個案開價到每坪二十萬元,不過還是要視地點、屋齡及生活機能等決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