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月薪十萬扮「鬼后」 小朋友怕怕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月薪十萬扮「鬼后」 小朋友怕怕 (民視)
Jul 31st 2011, 02:01

月薪十萬扮「鬼后」 小朋友怕怕

更新日期:2011/07/31 07:01

明天即將進入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高雄有業者以月薪十萬元派出鬼王,挑戰民眾驚嚇指數,今年出新招,由鬼后出馬,以瞬間移動,無形出沒方式,加上可怕的尖叫聲,一出現,就把小朋友嚇的跌坐在地上。

農曆七月鬼月到,遊樂園鬼屋再掀恐怖浪潮,要試膽民眾接招,派出新鬼后應戰,面無血色的可怕紅眼,美麗中帶著讓人頭皮發麻妖柔氣息,出奇不異現身,把小朋友嚇的跌倒在地,小朋友皮皮挫,後頭小姐也被嚇慌了,窄路相逢,直接被釘在牆邊,尖叫聲不斷。

揭開鬼后面紗,是個32歲待業小姐,扮鬼后,一個月月薪高達10萬,還能去美國參訪,但要賺這筆錢,可不簡單,去年鬼王掀起瘋潮,今年迎娶鬼后,持續驚嚇風潮,在農曆七月,要讓民眾嚇破膽。(民視新聞曾依翔、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