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15企業成功經驗 亮點桃園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15企業成功經驗 亮點桃園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15企業成功經驗 亮點桃園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把縣內十五家知名品牌企業故事編列成冊,取名「亮點桃園」,昨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各企業也都派人到場暢談經營理念,縣府希望透過這些企業分享成功的經驗。

「亮點桃園」一書介紹的十五家知名品牌企業計有「3M Taiwan」、宏達電長榮航空、南僑、太平洋自行車、國巨洋傘、禾聯碩、白木屋、黑松、金蘭、國瑞汽車、葡萄王生技、台灣杜邦、世聯倉運、和成欣業。昨天桃園縣工業會理事長葉政彥、商業會理事長黃崇能也出席新書發表會。

國巨洋傘董事長李銘智說明轉型成為知名品牌設計、代工的心路歷程,他說,交貨給名牌「BURBERRY」,單單為了「LOGO」的字體就被退件廿一次,其中艱辛不足為外人道。

縣長吳志揚說,縣內有廿四個工業區,工業產值達二點三二兆元,連續九年蟬聯全國第一,產值是竹科的二點五倍,透過「亮點桃園」的發行,希望能行銷桃園產業,也透過產業來行銷桃園,擦亮「Made in Taoyuan-MIT」的品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