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董事酬勞+工資 宏碁最肥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董事酬勞+工資 宏碁最肥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董事酬勞+工資 宏碁最肥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去年上市櫃公司董監酬勞預定發放的情況,昨天正式揭露,結果仍有大同、聯德兩家公司,去年營運出現虧損,結果公司董事仍領百萬元以上酬勞自肥;另外,以公司合併報表計算的平均每位董事酬勞,則以遠東新最高,平均每位可領到三五六四萬元,但如果董事有兼任員工,董事酬勞加上員工薪資,則以宏碁每位可領到九五四二萬元居冠。

根據上市櫃公司自行上傳公開資訊觀測站的資料顯示,大同公司合併報表去年虧損一五五億元,結果去年董事酬勞還打算發放七七五萬元,平均每位董事可以分到一○二萬元,比一般上班族年薪還高,似乎有違公司治理的內涵;此外,聯德電子去年虧損六○二六萬元,結果平均每位董事酬勞還有二○七萬元,真是慷股東之慨!

至於去年平均每位董事酬金加上員工薪資,以宏碁居冠,平均每位領到九五四二萬元,其中董事酬金每位僅三九五萬元,但每位兼任員工的年薪卻高達九千一百萬元以上,高得嚇人,合計所有宏碁董事領到的薪酬共六.六億元,占去年稅後盈餘的四.四%;而排行第二的是台積電,平均每位董事酬金加上員工薪資為六一八九萬元,而合計董事所領到的薪酬達四.三億元,但僅占去年台積電稅後盈餘的○.二六%。

統計上市公司平均每位董事酬金加上員工薪資超過三千萬元的一共有十三家,電子業就占了八家,金融業則以中信金領到的最高,平均每位領到四八○五萬元,至於傳產業則以統一為首,每位領到四七七七萬元。

不過這十三家公司中,董事一共所領到薪酬,以技嘉的一.八億元,占去年稅後盈餘超過八%最高,其次為群光的五.三%,宏碁只排行第三,佔四.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