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健身房不得轉讓會籍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健身房不得轉讓會籍 (台灣新生報)
Jul 29th 2011, 16:07

健身房不得轉讓會籍

更新日期:2011/07/30 00:07 【台北訊】

上班族喜歡到健身房運動,消基會昨天公布調查,共有四家業者會籍轉讓費超過消保會定型化契約範本規定,其中「綠洲健身中心」轉讓費高達新台幣七萬五千元。消基會認為,健身中心約定不得轉讓會籍,應該屬於定型化契約條款對消費者顯失公平,應該要主張此條款無效。

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表示,依據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訂定的「健身中心定型化契約範本」第十六條規定,會籍轉讓費不得超過一千五百元,製卡費用也不得超過兩百元;由於範本沒有約束力,消基會建議應於已經訂定完成的「健身中心應記載與不得記載事項」中,增訂會籍轉讓費上限。

消基會抽樣十四家健身瑜珈中心,針對會籍轉讓部分進行調查發現,受查的十四家業者中,即有四家會籍轉讓費高於消保會頒訂的「健身中心定型化契約範本」第十六條規定上限,有兩家業者規定會籍不得轉讓。

其中轉讓費高於規定的四家業者,包括「royalyoga」,轉讓費達六千元;「true fitness」集團(古亭店true yoga、true dance),會籍轉讓費兩千元;「極限健身中心」則是轉讓費等於剩餘月數乘以月費再乘以卅%,表示剩餘月數越多,轉讓費越高,超過消保會一千五百元上限標準。「綠洲健身中心」,雖然標榜終身會員,但轉讓費高達七萬五千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