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竹縣都計住宅區 禁設地磅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竹縣都計住宅區 禁設地磅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竹縣都計住宅區 禁設地磅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竹北市高鐵特區居民抱怨,業者在住宅區設置地磅站,日夜妨礙居家安寧,政府卻「無法可管」,遲遲未見積極作為。縣府國際產業發展處表示,經檢討後,依據都市計畫法,已公告禁止住宅區設置、經營地磅。

竹北市高鐵特區、縣治二期等區段徵收地區成長快速,因應建案的龐大需求,每天都有拖板車載運鋼鐵等建材來竹北。有業者看準商機,在高鐵特區內設置地磅站,拖板車多半在凌晨過磅,發出巨大的煞車聲響,周邊居民深受其害。

最早的地磅站九十八年出現,設在嘉豐二路與六家五路口,後來移到興隆路與嘉政二路口;今年初,嘉政五街與六家五路口疑另有業者新建地磅站。居民除抗議會帶來噪音污染,也擔心大型車輛在狹隘道路穿梭,威脅人車交通安全。

縣議員徐欣瑩、林保光及市代邱靖雅等接獲陳情,督請縣府設法處理,但一開始,相關單位都說「無法可管」。

縣府工務處使用管理科表示,前述三處地磅站都已被認定為違章建築列管,準備依優先順序執行強制拆除。

國際產業發展處處長林賢聲也說,本月七日已依據「都市計畫法台灣省施行細則」第十五條第一項第二十二款規定,「為保護住宅區居住環境,公告實施都市計畫住宅區禁止地磅業設置使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