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失業爸奮起 謀職養家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失業爸奮起 謀職養家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失業爸奮起 謀職養家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1名弱勢家庭學生,2、3年來從功德會領白米回家;原本會動粗的失業爸爸,感到不好意思,主動找工作賺錢,希望把白米轉給更需要幫助的人。爸爸的改變,使得親子關係更為融洽,學童也成為傑出的田徑隊選手。」到處送米的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創會長張耀仁說,一點白米不算什麼,但引起的良性效應,是激勵他不間斷行善的動力,讓他越做越有勁!

把米轉給別人 會長稱良性效應

社團法人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是由一群熱心人士組成,創會會長張耀仁集結眾人愛心,每月固定到中部偏遠學校發送白米、雜糧、文具等給弱勢家庭學童;他是學童心目中的「聖誕老公公」,每月至少送出8公噸白米,連同物資支出達30多萬元,11年來,善行不曾間斷。

每月8噸米 功德會持續11年

54歲的張耀仁說,該行動遍及中部縣市51所國小,幫助學童1300多人,這是師兄姊的功德,大家分頭跑學校,足跡遍及山區、海邊等偏遠鄉鎮。

除了發放白米當「聖誕老公公」,張耀仁也是「校園張老師」。發放物資時,他會留下來跟學童談心,以每月分享主題方式,教學童人生觀,引導學童正面思考,不要被逆境擊倒。

彰化縣秀水鄉明正國小是張耀仁關懷的學校之一,校長黃坤和說,張耀仁到校不傳教,只教孩童正面思考的人生道理,長期付出讓弱勢或行為偏差學童得到暖暖的關愛,讓這群學童成長路上不再孤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