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從事缺工產業 勞委會獎勵5.6萬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從事缺工產業 勞委會獎勵5.6萬 (台灣新生報)
Jul 29th 2011, 16:07

從事缺工產業 勞委會獎勵5.6萬

更新日期:2011/07/30 00:07 【記者陳秋香/高雄報導】

於八月一日開始推動「缺工就業獎勵」措施,歡迎有意從事特定製程或特殊行業失業勞工,即起儘速向勞委會職業訓練局所屬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

依勞委會規定,只要失業期間連續達三十日以上或非自願離職勞工,具有工作意願,且願意從事特定製程或特殊時程行業,並向勞委會職業訓練局所求職登記,經由就業諮詢,評估其意願、能力、特性及經濟急迫性等,開立推介卡推介就業,且參與本項措施且受僱連續達三十日以上者,將由勞委會每月獎勵,第一個月及第二個月,每月核發三千元,第三個月起,每月核發五千元,每人最長發給十二個月,每人合計領取最高五萬六千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