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主計處:全年GDP下修至5.01%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主計處:全年GDP下修至5.01% (台灣新生報)
Jul 29th 2011, 16:07

主計處:全年GDP下修至5.01%

更新日期:2011/07/30 00:07 【台北訊】

行政院主計處昨天公布今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預測數據,官員表示,雖第二季概估優於預期,但下半年成長放緩,全年經濟成長率預測為五‧○一%,較五月預測下修○‧○五個百分點。

主計處表示,第二季經濟成長率概估統計為四‧八八%,較五月預測數的四‧六四%,高出○‧二四個百分點。

官員表示,第二季上修包括外需及資本形成優於預期,其中資本形成方面,國內高科技業者因應訂單需求,持續擴充設備及提升製程,第二季資本形成(包括政府、公營及民間固定投資,及存貨變動)實質負成長一‧二%,仍優於五月預期的負成長六‧八五%。

主計處首度預估五月下旬爆發的塑化劑事件,影響部分飲料與保健食品等消費意願,估計使第二季民間消費金額減少新台幣八十億元,影響民間消費成長幅度○‧四三個百分點,概估第二季民間消費實質成長三‧一五%。

雖然第二季經濟成長優於預期,但主計處表示,下半年因國際經濟不確定因素升高,部分科技大廠節制擴廠步調,預測資本形成負成長六‧七%,較五月預測下調○‧五七個百分點;預測全年國內資本形成負成長四‧一一%,上修一‧○六個百分點,主要是第二季優於預期。

主計處表示,上半年因第二季上修○‧二四個百分點,使全年經濟成長提高○‧○五個百分點;下半年預測調降○‧一八個百分點,影響經濟成長率降○‧一個百分點,預測全年經濟成長率五‧○一%,較五月的五‧○六%調降○‧○五個百分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