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麥格理:競爭加劇 宏達電千元盤整 (中時)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麥格理:競爭加劇 宏達電千元盤整 (中時)
Jul 29th 2011, 19:09

麥格理:競爭加劇 宏達電千元盤整

更新日期:2011/07/30 03:09 張志榮/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志榮/台北報導】

針對宏達電法說會內容,麥格理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張博淇表示符合外資預期,但他進一步指出,中長期基本面所面臨的3C(competition、commoditisation、cost)隱憂,將迫使股價在1,000元上下進行區間盤整。

張博淇指出,感受得到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想要把外界疑惑處解釋清楚的誠意,整體而言,外資圈最想知道的3大疑問包括:基本面(競爭力)、與蘋果間的訴訟、併購S3細節。

張博淇表示,儘管周永明認為宏達電仍可找得到新成長領域,且可藉由衝量方式、降低獲利下滑的潛在衝擊,但他以宏達電過去4季獲利走勢認為,情況可能沒有想像中的樂觀。

張博淇指出,宏達電過去4季堪稱處於高度成長期,不但出貨量大增、且高階機種比重高達90%,在基期已高,未來出貨成長動能否維持在高檔,是第一個疑問,且接下來中低接機款比重會持續攀升,宏達電要如何藉由衝量的方式降低對獲利衝擊,是第二個疑問。

張博淇認為,過去1年來宏達電股價走勢之所以強勁,是「市占率提高」、「競爭壓力沒那麼大」、「智慧型手機需求強勁」等3大因素共同撐起來的結果,隨著高階手機市場的逐漸飽和,這3大因素缺任何一項都會衝擊獲利。張博淇認為,宏達電接下來將無可避免得面臨「競爭加劇(competition)」、「大量化(commoditisation)」、「成本增加(cost)」等「3C」隱憂。

張博淇並認為蘋果目的絕非想收權利金這麼簡單,而是逼迫宏達電退出高階手機市場,因此和解機率不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