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傳匯豐1日宣布裁員逾1萬人 (法新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傳匯豐1日宣布裁員逾1萬人 (法新社)
Jul 31st 2011, 00:05

傳匯豐1日宣布裁員逾1萬人

更新日期:2011/07/31 08:05 樂羽嘉

(法新社倫敦30日電) 英國天空電視新聞網(SkyNews)今天報導,為了大幅削減開支,全球銀行巨擘匯豐(HSBC)下週將宣布明年預定解雇1萬至1萬5000名員工的計畫。

匯豐集團總部設於倫敦,但主要聚焦於亞洲業務。天空電視新聞網報導,匯豐預定8月1日發表裁員計畫,同時公布半年度營運報告。報導並未引述消息來源。

匯豐集團發言人拒絕對這篇報導發表評論。

外界預估,匯豐的報告將令人失望。匯豐的對手巴克萊集團(Barclays)、駿懋銀行集團(LloydsBanking Group)和蘇格蘭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Scotland)下週也將公布報告,結果很可能都是獲利下跌。

匯豐集團今年5月表示將在2013年之前削減上看35億美元開支,匯豐新任執行長歐智華(StuartGulliver)表示會將儲金大量投資於全球快速成長的市場,尤其是亞洲。

匯豐也曾說,為了開發快速成長的亞太市場,匯豐未來5年將在中國大陸和新加坡增聘至少2000人。(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