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金融除權息旺季受矚目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金融除權息旺季 受矚目 (中央社)
Jul 31st 2011, 01:36

金融除權息旺季 受矚目

更新日期:2011/07/31 09:36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1日電)8月即將進入金融股除權息旺季,龍頭國泰金控雖然除息表現亮麗,但除權表現卻相對疲弱,在第3季獲利相對看好、類股具指標作用下,金融股除權息表現格外受矚目。

根據各金控公布資料,目前除了富邦金控、國票金控尚未公告除權息日期、中信金控尚未公告除權日期外,業者多已公告今年除權息日期,目前已有國泰金、台新金控第一金控完成除權息,開發金控、玉山金控、中信金控、日盛金控完成除息。

觀察金控股除權息後行情,除息行情表現得比除權行情亮麗,國泰金、中信金、日盛金多曾完成填息,相對地,填權行情就坎坷許多,尤其是7月28日、29日除權的國泰金、台新金、第一金剛好遇到大盤回檔,仍呈現貼權走勢。

分析師表示,8月起金控進入除權息旺季,對於整體行情的影響格外重要,其中,公股金控在第一金除權息後,華南金控將在8月11日進行除權息交易,此外,重量級金控包括元大金控兆豐金控、玉山金控也將在8月下旬陸續進行除權息交易。

法人認為,今年金融股獲利可望成長40%,明年再成長21%,由於金融股資產品質已進一步改善,預期今年信用成長將維持非常低的水準,支撐金融股獲利強勁成長。

其中,受惠於中央銀行持續升息,銀行淨利差(NIM)逐季提升,投資信心也逐漸回籠,帶動手續費收入穩定成長,銀行下半年獲利將較上半年佳。

壽險業第3季更是股利入帳密集期,若新台幣匯率可維持穩定,避險成本有效降低,將可帶動壽險業獲利能力擺脫上半年低迷表現,一旦全球金融市場表現持續向上,資本利得將進一步拉抬壽險業獲利表現。

法人認為,明年元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金融股向來為盤面多空指標,在兩岸金融交流日益密切、台灣整體經濟成長穩健發展下,金融股將是人氣焦點,其中,除權息後行情表現,將牽動台股投資信心。100073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