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大陸看兩岸關係 提出3個共同 (旺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大陸看兩岸關係 提出3個共同 (旺報)
Jul 30th 2011, 18:16

大陸看兩岸關係 提出3個共同

更新日期:2011/07/31 02:16 記者何明國/綜合報導

旺報【記者何明國/綜合報導】

國台辦主任王毅指出,大陸方面在兩岸關係上的主要看法,可用三個「共同」來概括: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成果應由兩岸同胞共同享有、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局面需要兩岸同胞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未來要靠兩岸同胞共同開創。

把兩岸互利互惠做大

王毅29日在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為旅美台胞代表舉行招待會並發表講話。他說,兩岸同胞是推動兩岸關係改善和發展的根本動力和功臣,和平發展的成果理應由為此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兩岸同胞共同享有。

他說:「我們將繼續積極推動兩岸各領域交流,累積更多合作成果,力求把兩岸互利互惠、共同發展的蛋糕做得更大,並通過各種優惠政策措施和建立長效機制,讓更多台灣同胞從中獲益。同時,我們也願繼續認真聽取台灣各界別、各階層民眾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改善兩岸交流合作的形式與內容,使其更貼近台灣基層民眾的需要,更直接照顧到他們的切身利益,更有利於促進兩岸同胞相互瞭解與交流合作。」

王毅說,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局面需要兩岸同胞共同維護。九二共識為汪辜會談打開了道路,也成為2008年後兩會恢復商談的重要前提。「推翻這一前提、否認這一共識,將難以想像兩會如何繼續通過平等協商解決兩岸間的各種現實問題;難以想像兩岸如何在政治分歧猶存的情況下繼續建立互信、良性互動;難以想像兩岸如何為彼此頻繁交流、深化合作繼續提供良好氣氛和必要環境。」

九二共識 攸關民利益

王毅不認為堅持九二共識是兩岸執政者或是政黨之間的事情,與普通大眾並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因為兩岸關係的跌宕起伏,越來越與每位同胞的切身利益息息相關,越來越直接影響到廣大民眾的安居樂業。

他說:「更重要的是,人民群眾才是決定兩岸關係前途的最主要力量。任何政黨或政治勢力,都應該重視人民的意願,順應歷史的潮流,否則就會被人民所拋棄,被歷史所淘汰。」兩岸同胞都有責任,也有義務發出共同的聲音,表達共同的意願,做出共同的努力,為鞏固兩岸關係改善發展的政治基礎、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良好局面盡自己一份心力,做出自己一份貢獻。

他說,當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之路才剛剛開始,前進的道路上既充滿光明和機遇,同時也面臨各種困難和挑戰。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未來要靠兩岸同胞共同開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