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電子車票福利縮水?「誤會」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電子車票福利縮水?「誤會」 (自由)
Jul 28th 2011, 20:11

電子車票福利縮水?「誤會」

更新日期:2011/07/29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身障鄉親質疑,縣府的「敬老愛心卡」電子車票,表面上說是便利身障朋友和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實際上卻暗中縮減他們的福利,把身障朋友每個月、或是老人家兩個月期間的搭車額度,悄悄各刪減百餘元。縣府社會處說,身障鄉親誤會了!改用電子車票,每月搭乘次數是增加的;縣長邱鏡淳則表示,現金儲值不便部分將優先改善,讓辦理窗口更多、更便捷。

投訴者說,以前縣府買一張票九百一十五元、共六十格,供身障者或老人搭車。電子車票推出後,身障者和老人家可以使用的額度,統統被降為八百○四元,所以他們才會覺得縣府根本就減縮了對弱勢族群的照顧。

身障鄉親們還說,這張電子車票現金儲值不方便,只能在有客運站附近的便利店才能加值。全縣有客運轉運站的只有竹東、湖口、新埔、關西等鄉親,竹北市民要儲值,還得跑到新竹市,或到其他鄉鎮。這對使用公車人數相對較多的尖石、五峰原住民鄉親,更是不便!

對此,縣府社會處表示,「真是天大的誤會!」

縣府:每月搭乘次數增加

社會處解釋,身障朋友和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原本搭車用的紙本車票,八公里以內,每趟十五元起跳,所以每張都只能搭卅趟。換成電子車票以後,一樣的車程,每趟起算價卻降為十一元,因此,身障者每月可搭的次數,和老人家每兩個月可搭的次數成長到卅六趟,不但沒縮減福利,反而更優惠。

此外,電子車票內的福利點數,會在每個月的月初,透過公車上的系統自動加值。現金儲值部分,雖得向指定的統一超商或客運窗口辦理,但在新竹縣、市共有一百廿三家特約據點,光是竹北就有廿三家,應該不會不便。

縣長:儲值不便優先改善

縣長說,儲值不便會列入優先改善項目,盡量做到便利商店都能加值,而非只有指定的超商才能辦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