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大陸學界籲撤鐵道部、部長下台 (旺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大陸學界籲撤鐵道部、部長下台 (旺報)
Jul 30th 2011, 18:16

大陸學界籲撤鐵道部、部長下台

更新日期:2011/07/31 02:16 記者邱詩文/綜合報導

旺報【記者邱詩文/綜合報導】

大陸「723」動車事故發生後,北京理工大學經濟學教授胡星斗28日向大陸人大、國務院提議撤銷鐵道部,設立鐵路總局;大陸時事評論家、中國政法大學法制新聞研究中心研究員陳傑人則呼籲,大陸鐵道部部長盛光祖應引咎辭職,體現執政黨(中共)政治道德。

溫州動車特大事故導致一般民眾死傷慘重;胡星斗日前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應徹查事故具體原因、真實死亡人數與究竟是誰在背後發出一系列荒唐指令。

胡星斗說,根據大陸目前形勢來看,最佳獨立調查人選應是大陸全國人大成立的特別委員會,最高檢也應該介入調查。

他說,大陸的法院是完全受黨委控制的,人大在地方上也是被控制的,雖難保證調查結果公正,但從大陸制度相互制衡方面來看,也只能由人大去調查。

胡星斗上周四就溫州動車事故善後工作向全國人大、國務院提出9項建議,呼籲裁撤大陸鐵道部、改設鐵路總局歸大陸交通運輸部管理,鐵路總局只負責鐵路規畫、宏觀管理與協調、監督,不負責具體經營管理等。

陳傑人也非常贊成胡星斗要求撤銷鐵道部的主張。他認為,鐵道部應改制為公司,管理職能併到交通部;陳傑人還呼籲盛光祖引咎辭職,體現一個政府對其人民負責。

互聯網維權網站報導,「723」動車事故後,溫州司法局、溫州市律師協會曾下發通知,以所謂敏感、維穩為由,規定律師「不得擅自」為鐵路事故受害人提供法律諮詢和幫助;陳傑人發出倡議,呼籲大陸法律界行動起來,以各種方式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