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六輕一年7爆 台塑求助中油 (聯合)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六輕一年7爆 台塑求助中油 (聯合)
Jul 31st 2011, 01:05

六輕一年7爆 台塑求助中油

更新日期:2011/07/31 09:05 記者陳信利、蔡維斌、姜宜菁/雲林縣報導

台塑六輕昨天凌晨再發生大火,這是五天內二度大火,也是一年來第七次工安事故,台塑集團除表達歉意,台塑石化董事長王文潮和總經理蘇啟邑也請辭負責;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決定尋求外援,請託中油組專業改善團隊改善六輕工安問題,中油已允諾相助。

這也是六輕接連「發火」以來,首次有台塑高層下台。據指出,台化總經理洪福源可能臨危受命,擔任台塑化董事長兼總經理。

台塑集團表示,初步判定火災發生原因是煉油廠丙烯回收製程中的丙烯脫硫乾燥器破裂,造成丙烯外洩,引發火災。至於設備破裂詳細原因及所造成損害,還在調查。

王文潮昨晚拜會雲林縣府,雙手合十連聲說「歹勢」,向副縣長林源泉表達台塑對縣府及鄉民的歉意。人在國外的雲林縣長蘇治芬,昨天透過電話表達對六輕再傳意外的憤怒,她指示林源泉「務必採取更強硬處置態度」。林源泉昨重批六輕管理「虛應了事、草菅人命」,要求六輕全面停工、檢測及更新設備,並建議六輕二○二○年遷出雲林。

王文潮現年六十歲,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次子,目前身兼台塑集團最高決策核心「七人小組」成員。王文潮請辭台塑石化董事長後,外界推測七人小組成員可能產生異動;但台塑方面指出,王文潮應該還會繼續待在七人小組。

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昨天一大早召集台塑、台化、台塑化等公司主管開會。蘇啟邑會中當面向王文潮請辭,王文潮則向哥哥王文淵請辭;由於接連幾場大火重創台塑形象,王文淵「忍痛」同意請辭案,並會盡速召開董事會敲定繼任人選。

中油董事長朱少華昨天說,「我從來沒去過(六輕),有什麼問題也不清楚,要好好想一想」;他強調,中油對工廠安全有特別的做法,明天與主管開會後,就會到六輕現場查看。

六輕昨天凌晨起火時,住麥寮橋頭與後安的居民說,零時五十分許連續聽到「碰、碰、碰」三聲巨響,往六輕一望,就看到火舌上竄,火勢猛烈,染紅夜空,「又擱燒囉,誰敢睏呀?」許多才要就寢的村民,陸續跑到六輕關切。

凌晨二時五十分火勢撲滅,蘇啟邑進入災區了解火災原因,整個煉三廠像是被炸彈炸過,半數廠房被火熏黑,現場滿目瘡痍,起火點的丙烯脫硫器更被炸開一個長達兩公尺的大洞,連台塑人員看了都傻眼。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