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走向獨資 達能6度出售股權 (旺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走向獨資 達能6度出售股權 (旺報)
Jul 30th 2011, 18:16

走向獨資 達能6度出售股權

更新日期:2011/07/31 02:16 記者鄭惠元/綜合報導

旺報【記者鄭惠元/綜合報導】

大陸媒體報導,法國達能集團近日宣布出售持有近10年的上海正廣和飲用水有限公司50%股權,接手方為上海光明食品集團旗下一家子公司。據了解,這是達能集團第6次結束與陸資的合作事業。

從2007年開始,達能先後從光明乳業、梅林正廣和、蒙牛、娃哈哈、匯源果汁等合資公司中撤資。2010年7月與匯源分手後,達能集團企業傳訊部副總裁Laurent Sacchi對外宣稱,在達能的26家大陸工廠中,獨資已占到90%以上。達能集團全球CEO弗蘭克.里布曾表示,「在大陸將採取獨資發展模式。」

中投顧問食品行業研究員周思然認為,達能剛進入大陸市場時,由於不了解國情,所以透過收購、參股等方式進入;一旦在多個高毛利行業站穩腳步,如多美滋嬰幼兒奶粉、依雲高端礦泉水等取得不錯成績,具備獨立經營能力,未來發展就會更偏重獨資。

他認為,達能做此決策,一定程度上也收縮了在大陸業務,但目的主要是為了獨資化,聚焦四大核心板塊,並逐漸進軍高毛利率行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