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黎明重劃區公益路、市政路 提前通車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黎明重劃區公益路、市政路 提前通車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黎明重劃區公益路、市政路 提前通車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張協昇、唐在馨/台中報導〕引起不少民眾關切的台中市市政路的拓寬及公益路的延伸工程,昨天正式通車,台中市長胡志強主持通車典禮。他表示,這是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重劃會的努力成果,未來重劃區道路只要符合安全就可先行通車。

但當地黎明里里長林茂生表示,該路段附近因居住黎明社區住戶,銜接多條巷道,其中三百一十八巷居民出入頻繁。居民建議加裝減速慢行警告標誌,並將該巷道規劃為「只出不進」的單行道,以免影響當地交通。

胡志強及台中市西屯、南屯地區的多位議員昨天都參加了這場通車典禮。胡志強致詞時表示,今年過年後就陸續接到民眾來信詢問,黎明重劃區的公益路及市政路何時能開放使用?原本地政局表示為配合驗收及相關交通標線等工作,預計今年年底通車;但他要求儘快通車,六月一共會勘六次,再加上台電公司的配合,終於達成通車的目標。

胡志強說,這個案子可以做為通案,未來重劃區道路只要符合安全,將儘量開放給民眾使用;每個工區建設都須考量民眾需要,而市府團隊為民眾權益,也會全力以赴配合。

市府表示,市政路、公益路是台中市重要的東西向道路,延續性工程的通車,不但打通了交通的任督二脈,也對市容有加分效果。

而當地里長林茂生昨指出,干城街三百一十八巷多條巷弄,銜接昨通車的公益路,當地居民出入頻繁;尤其三百一十八巷剛好位於永春東七路與公益路交叉口,如果車輛從該巷道進入,勢必影響當地交通。因此,居民盼該巷道改為「只出不進」的單行道。林茂生說,未來該路段車流會增多,為避免從巷道出來的車輛發生危險,建議在巷口加裝減速慢行警告標誌,提醒行駛公益路的駕駛人放慢速度,以免發生危險。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