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債僵局未破 台股月線連三黑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債僵局未破 台股月線連三黑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美債僵局未破 台股月線連三黑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股昨天持續受到美國債務協商僵局未破,以及多家重量級電子大廠法說,釋出對第三季旺季保守看待的衝擊,加權指數開低走低,終場大跌一二三.○二點,以八六四四.一八點作收,跌破月線支撐,距離年線也僅剩七十餘點,成交量放大至一四二四億元。

大盤昨天重挫逾百點,造成週線與月線均由紅翻黑,本週共下跌一二一.一四點,跌幅一.三八%,七月份加權指數則是呈現來回震盪走勢,最終小跌八.四一點,月線連三黑。

在匯市方面,新台幣匯率受到台股重挫、外資匯出影響,終場貶值四.五分,以二十八.八九元兌一美元作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