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78甲線168億補助 跳票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78甲線168億補助 跳票 (台灣新生報)
Jul 29th 2011, 16:07

台78甲線168億補助 跳票

更新日期:2011/07/30 00:07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對於交通部長毛治國十九日在北港「口頭允諾」補助台七十八甲線等三大交通建設一六八億元,經證實馬總統任期內可能跳票,蘇治芬縣長昨(廿九)日表示,雲林鄉親對於從天上掉下來一六八億元大禮物,滿懷期待與希望,今證實「口頭允諾」無法兌現,希望中央傾聽基層的聲音,讓馬總統對雲林鄉親的承諾,早日實現。毛部長「口頭允諾補助」一六八億元,包含北港至水林一六四線拓寬及北港外環道計畫等二案,縣府除立即發函請求兌現支票後,蘇縣長二十八日參加立法委員柯建銘召開「毛部長口頭允諾補助一六八億」討論案,交通部出席代表有公路總局局長吳盟分及路政司副司長林國賢等,席間交通部代表無奈的表示,毛部長從頭到尾都未承諾「一六八億補助」,完全是空穴來風,希望鄉親不要再以訛傳訛。

交通部代表斬釘截鐵表示,北港至水林一六四線的拓寬工程經費八億元,一○三年前歉難編列該項經費,一○三年後會列入研議,另有關北港外環道計畫,屬內政部營建署的權責,交通部無法代發言。蘇縣長表示,七十八甲線、雲林特一號快速道路與麥寮港硬體設備提升為工商綜合港等案,是馬英九當初競選總統時,為爭取鄉親支持,所簽署「給雲林鄉親的承諾書」,眼見總統任期即將接近尾聲,希望交通部儘速兌現總統的承諾,以回應鄉親對地方交通建設殷切期待。

蘇縣長指出,鄉親對部長「口頭允諾」案,打從心裡就相信,不會去懷疑,卻空歡喜十天,最後證明「部長允諾」跳票,鄉親心情從雲端掉落到谷底,又是何其無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