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市況差 三星下修面板投資 (中時)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市況差 三星下修面板投資 (中時)
Jul 29th 2011, 19:09

市況差 三星下修面板投資

更新日期:2011/07/30 03:09 記者袁顥庭/台北報導

工商時報【記者袁顥庭/台北報導】

受到面板與液晶電視銷售不振影響,南韓三星電子已決定下修面板投資與放緩新廠投產。

面板與電視事業占三星整體營收比重近半。由於消費者緊縮消費,液晶電視、電腦買氣不振,導致三星面板與電視事業銷售不振,進而衝擊第2季整體獲利,淨利由去年同季的4.28兆韓元,滑降至3.51兆韓元(33億美元)。

三星LCD部門第2季營收約7.09兆韓元,較第1季下滑8.6%。因為大尺寸面板價格未如預期反彈,因此仍處於虧損。總計LCD面板部門單季營業虧損約2,100億韓元,較首季的虧損2,300億韓元略微縮小,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則是獲利8,800億韓元。

展望第3季,三星預估,LCD面板需求將溫和成長,本季大尺寸面板出貨成長率約6%,雖然進入傳統旺季,但是因為下游銷售預估保守,而且嚴格管控庫存,所以IT面板與電視面板出貨表現可能持平。僅平板電腦需求仍然維持成長。

至於液晶電視市場,三星指出,由於是傳統旺季,預估本季銷售表現仍將有15%的成長。但受總體環境不佳影響,歐美市場的銷售仍疲弱,不過新興市場將有20%的季成長率。

由於持續虧損,三星本月進行組織調整,把LCD面板部門併入電子零件事業,而LCD部門主管張元基也轉任顧問。雖然公司2011年全年資本支出維持不變,為23兆韓元,不過今年將提高晶片投資,但是LCD面板投資減少。三星也宣布,因應疲弱的市場需求,以及調整偏高的庫存,公司也將放緩新產能投產時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