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國默克大藥廠準備裁撤1千多員工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美國默克大藥廠準備裁撤1千多員工 (中廣)
Jul 29th 2011, 22:25

美國默克大藥廠準備裁撤1千多員工

更新日期:2011/07/30 06:25

美國默克大藥廠進行機構重整,準備今後四年,裁撤1千多名員工。

默克大藥廠準備在2015年前,裁撤1千兩百到1千3百名員工。這些員工,主要是無法讓公司賺錢的員工,例如行政人員,此外某些辦公室和生產部門也要關閉。

默克大藥廠有9萬1千名員工。這一波裁員,其中3成5到4成在美國進行,其他在默克大藥廠海外工廠進行。

然而,雖然默克大藥廠準備大規模裁員,他們也準備在新興市場地區,也就是業績高成長地區,繼續聘僱員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