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洋香瓜正甜 今明快來買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洋香瓜正甜 今明快來買 (自由)
Jul 29th 2011, 20:11

洋香瓜正甜 今明快來買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大溪鎮果農李傳成在仁愛里種植兩公頃多的洋香瓜,目前盛產結實累累,果肉又香甜。李傳成說,預估洋香瓜即日起至十一月底皆是盛產期,不過,供貨量以網路及運銷至各果菜市場為主,並沒有開放採摘。

鎮長黃睿松昨天前往參觀,也邀李傳成帶著洋香瓜參加今、明兩天在大溪綜合運動場農特產品展售。他說,公所與農會將會輔導農場,希望未來也能開放給民眾採果,創造更多的農業觀光價值。

李傳成原本是載運蔬果的司機,今年五月間就在埔頂路租地改行當果農,還先到其他的果農處取經學習。

李傳成說,他的洋香瓜苗是從台南市七股區買來的紅肉品種,他還花了一千萬元,建了溫室來避免病蟲害,用有機肥料種出來的香瓜,每顆都能有三到五台斤的重量。

兩公頃大的農地,李傳成估計,可以收成約兩萬顆的洋香,每台斤可以賣五十元,黃睿松說,向李傳成採購洋香瓜的果菜市場,除了桃園、中壢之外,連宜蘭、台北、基隆等地,也都能看到他的洋香瓜,很受歡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