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未來半年景氣 製造業仍樂觀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未來半年景氣 製造業仍樂觀 (台灣新生報)
Jul 28th 2011, 16:07

未來半年景氣 製造業仍樂觀

更新日期:2011/07/29 00:07 【台北訊】

依據台灣經濟研究院對製造廠商所做六月景氣問卷調查結果,製造業看好、看壞未來半年景氣比率都增加。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陳淼表示,製造業廠商仍看好未來半年景氣。

台經院昨天發布國內總體經濟預測暨景氣動向調查月報,調查結果顯示,認為當月為「好」的廠商所占比率較前月調查結果減少五‧五個百分點,製造業廠商看壞六月景氣比率則增加十一個百分點。

廠商對未來半年景氣看法,六月看好比率為卅八‧九%,較五月調查結果增加一個百分點;持平者比率從四十四‧九%下滑至四十二‧三%;看壞比率則從十七‧二%上升至十八‧八%。

陳淼說,整體而言,廠商六月景氣看法的確較為悲觀,但是對於未來景氣仍然抱持樂觀態度。

探究原因,陳淼指出,消費性電子產業受到北美消費市場疲弱,以及進入傳統淡季,部分業者出貨減少,加上季底庫存盤點,以及日本三一一強震後斷鏈疑慮,導致部分客戶之前超額下單必須在第二季末調節訂單,以及產品價格競爭趨於激烈,使得廠商六月當月對景氣看法較為悲觀。

展望未來三到六個月的景氣,受惠於全球景氣可望持續溫和成長,新興國家需求維持熱絡,製造業可望維持樂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