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缺工就業獎勵 最高領5.6萬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缺工就業獎勵 最高領5.6萬 (台灣新生報)
Jul 28th 2011, 16:07

缺工就業獎勵 最高領5.6萬

更新日期:2011/07/29 00:07 【台北訊】

行政院勞委會昨天表示,「缺工就業獎勵」方案將於八月上路,將可改善國內勞動市場供需缺口。符合資格的勞工,每人最高可年領新台幣五萬六千元。

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表示,為穩定失業勞工長期就業,並兼顧解決製造業缺工情形,將在八月一日實施「缺工就業獎勵」方案。

職訓局指出,只要失業期間連續達卅天以上,或非自願離職勞工,願意從事「特定製程或特殊時程」行業,並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者,經評估其意願、能力、特性和經濟急迫性而領有推介卡,推介參與「缺工就業獎勵」方案,且受僱連續達卅天以上者,勞委會將在第一個月及第二個月,每月核發三千元。

第三個月起每月核發五千元,每人最長發給十二個月,每人合計可領取最高五萬六千元。

職訓局說,勞委會職訓局所屬各公立就業服務站擔任媒合角色,有興趣的失業民眾可就近洽詢,也能免去擔心選擇的行業非屬「特定製程或特殊時程」行業的問題。

職訓局表示,希望藉「缺工就業獎勵」方案,鼓勵國人從事缺工行業,舒緩國內缺工情形,降低勞動市場的供需缺口,並透過階梯式補助,增加失業勞工繼續留任事業單位的意願,進而加強維繫產業營運,避免產業外移現象。

職訓局指出,今年提撥六三百萬元預算執行「缺工就業獎勵」方案,計畫今年上路後,會評估效果如何,再考慮是否續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