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過度包裝相關規定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過度包裝相關規定 (自由)
Jul 30th 2011, 20:11

過度包裝相關規定

更新日期:2011/07/31 04:11

環保署於九十五年七月一日起管制糕餅禮盒、化妝品禮盒、酒類禮盒及電腦程式著作光碟包裝,即為限制產品過度包裝,管制標準為層數及體積比,糕餅禮盒和電腦層數著作光碟在三層以下,其餘為兩層以下,包裝體積比值均規定在一以下;九十六年七月一日起納入加工食品禮盒,違者可依資源回收再利用法,處三至十五萬元罰款。

台北市環保局解釋,包裝體積比值是以包裝體積除以額定包裝體積,以幸福繽紛十二入巧克力禮盒為例,包裝禮盒長寬高相乘為一百八十七萬餘立方公釐,額定包裝體積為巧克力數量乘以巧克力長寬高及必要空間係數,巧克力禮盒不是單一材質包裝,必要空間係數為二.七,相乘得到卅一萬餘立方公釐;包裝體積除以額定包裝體積,得到比值為五.九八,明顯超過一的規定。

必要空間係數依禮盒種類、材質不一,非單一材質包裝的糕餅禮盒為六,其他產品為二.七,單一材質包裝的糕餅禮盒為六.九,其他產品為三.一。環保局強調,環保署有委託檢驗機構,業者可自費申請包裝檢驗,限制產品過度包裝網網址:http://wm.epa.gov.tw/exm/index.asp。

(記者林相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