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高華柱勉官兵充實專業職能 提昇國軍戰力 (軍聞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高華柱勉官兵充實專業職能 提昇國軍戰力 (軍聞社)
Jul 28th 2011, 15:00

高華柱勉官兵充實專業職能 提昇國軍戰力

更新日期:2011/07/28 23:00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高雄廿八日電)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視導第四作戰區三軍部隊,瞭解各單位教育訓練、戰備執勤、裝備保養及災防準備情形,同時期勉幹部用心規劃教育訓練課程,充實專業知能,使所學能符合需要,以發揮人力效益,提昇國軍戰力。

 高部長今天先後前往陸戰九九旅、空軍天弓飛彈連、陸軍四三砲指部防空連、陸軍步兵學校及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等單位視導,瞭解各單位戰備訓練、官兵生活照顧及生活設施改善情形,並頒發加菜金,慰勉官兵戮力戰訓整備的辛勞。

 部長視導陸戰九九旅期間,肯定該旅傑出的表現,嘉許該旅在各項演訓任務中均能順利達成任務,尤其在執行救災時所表現的高效率與紀律,令人印象深刻;對於該旅近期將執行的演訓及換裝任務,部長期勉該旅秉持「鐵軍」的優良傳統,持續勤訓精練,圓滿達成任務。

 部長下午前往陸軍步兵學校視導國防大學學生暑期軍事訓練課程,除親切垂詢受訓學生生活及學習情形外,也親自為學生解說「城鎮戰」的詭雷設置課程。部長舉美軍在阿富汗伊拉克戰爭的實例,說明詭雷造成人員及車輛裝備損傷情形,以及面對威脅的因應之道,為學生上了一堂寶貴的軍事課程。

 隨後,部長轉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瞭解該院軍陣醫學、災害防救支援能量等整備現況,並勉勵該院同仁以走在第一線的精神積極為軍民服務;部長特別關心該院有關外科手術、麻醉及護理之家等人力配置及運作情形,同時指示高雄總醫院適時給予必要支援,協助該分院精進照護屏東地區官兵及民眾的醫療服務。

 此外,部長也巡視空軍天弓飛彈連及陸軍四三砲指部防空連戰訓整備實況,聽取簡報並巡視官兵生活設施,慰勉官兵值勤的辛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