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英研發風力電動車 時速可飆217KM (TVBS)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英研發風力電動車 時速可飆217KM (TVBS)
Jul 28th 2011, 14:38

英研發風力電動車 時速可飆217KM

更新日期:2011/07/28 22:38 俞璟瑤 

英國綠能公司耗資百萬英鎊,打造一輛電動超跑車,這輛電動車,最高速度可以飆到217公里,甚至超越法拉利跑車,是全球速度最快的電動車,這輛超跑車不只是速度快,它的電力來源,還是來自風力發電

流線造型、酷炫的外觀設計,這台「復仇女神」超級跑車準備上路,這輛電動超跑車,從起步加速到160公里只需要8.5秒,甚至最高速可以達到時速217公里,一舉打敗法拉利跑車,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電動跑車。

由英國綠能公司打造的這輛車,不只速度快,而且是低排碳,雖然是輛電動車,但它的能源全都來自於風力發電廠,把製造的碳足跡,一口氣减到最少,成為全球第一部風力電動車。

目前全英國,有超過3千萬輛汽車,一年要燒掉2500萬公噸的汽油,排碳量高到嚇人,所以戴爾文斯不只打造環保車,更從最基本的能源開始改變。綠能公司執行長戴爾文斯:「如果我們都改用電動車,現在需要1萬座風力發電機來提供電力,明天可能只需要5千座,因為每幾年風電效能會倍增。」

這間綠能公司已經在英國打造52座風力發電渦輪,可以提供5萬戶用電,現在電力也可以使用在超級跑車上。綠能公司執行長戴爾文斯:「我常坐在這邊,想著為什麼在這山上建立風力發電廠,之後又想我為什麼不做,我為什麼不自己打造。」

一個簡單的概念,讓吹動雲朵還有一片草原的大自然現象,轉換成推動像風一樣快速的跑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