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協助台商升級 大麥客明開幕 (旺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協助台商升級 大麥客明開幕 (旺報)
29 May 2011, 7:34 pm

協助台商升級 大麥客明開幕

更新日期:2011/05/30 02:34 記者陳秀蘭/台北報導

旺報【記者陳秀蘭/台北報導】

具大陸台商轉型升級的重要指標——大麥客,明天正式開幕。為協助台商轉攻內需市場,昨天東莞市委書記、市長李毓全、市委常委、副市長江陵及東莞市台辦主任游匡正等市領導親赴大麥客探營,聽取大麥客董事長葉春榮及大麥客執行長李春材簡報,大陣仗為台商站台。

面對包括廣東等大陸東南沿海各省缺工及生產成本上漲,向來是台商大本營的廣東,也極力協助台商轉型,以避免台商撤離,影響廣東經濟發展,也因此,不止東莞市政府對大麥客開幕相當重視,國台辦及海基會也相當關切。31日開幕當天,大陸海協會常務副會長、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與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將親自出席開幕式。

值得注意的是,預計在下月1日營運的廣東虎門港首個全資的碼頭項目,該新泊位未來將主攻內貿,兼顧近洋航線。而為協助台商轉型升級,虎門港已對外宣布將在年內開通虎門到高雄的對台航線。屆時,道地的台灣製造精品、名品及台灣生鮮農產品,將可直航到廣東,這也解決了大麥客引進台灣精品及生鮮農產品的困難。

預計31日開幕的大麥客,除了打著將引進數千種「MIT」(台灣製)商品,也將引進新的賣場經營理念,像是大麥客計畫推出「無因退貨」,就是只要沒有拆封,退貨不問原因,預料也會在大陸掀起話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