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奢侈稅上路 房市續盤整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奢侈稅上路 房市續盤整 (中央社)
31 May 2011, 1:58 am

奢侈稅上路 房市續盤整

更新日期:2011/05/31 08:58

-奢侈稅上路專題之2(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31日電)奢侈稅明天施行,房仲業者表示,奢侈稅宣布後,房市陷入價格微跌、量縮盤整;正式施行後,預料仍將維持盤整格局,房市要再往上走,要看未來政策利多與陸客自由行的影響。

永慶房屋研展部協理黃增福表示,奢侈稅宣布後,在短期投機客急於退場的情況下,供給量的確增加,也有不少希望撿便宜的買方。不過,這段時間房市多處於盤整狀態,呈現價格微跌、交易量減少情形。

黃增福說,奢侈稅上路後,短期買賣房產一定會被課徵奢侈稅,賣方應該會等候未來的機會,不再急著賣屋,撿便宜的機會也消失,房地產價格不會變動太大,房市短期內將呈現盤整狀態。

黃增福預估,奢侈稅上路後,房市將處於穩定盤整狀態,台北市中心區有小漲機會,但是台北市郊區與新北市還是有賣壓。房市要解套,要看未來政策利多或陸客自由行等因素。

台灣房屋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火宣)表示,受到奢侈稅衝擊,住宅市場較為低迷,不過,商辦最近在三陽忠孝大樓等標案帶動下有復甦趨勢,預估會帶動商辦附近住宅上漲。

邱太(火宣)說,6月以後還有陸客自由行的利多,將刺激商圈漲勢,尤其台北市商圈型的店面與住宅,其中店面有急漲空間,但是住宅是緩漲格局,非商圈型的店面與住宅漲幅空間不大。

他表示,奢侈稅登場,短期投資需求消退,房市目前只有自住型與長期投資型需求,光這兩類的需求無法消化房市供給量,預期奢侈稅上路後的房市仍將處於盤整格局。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說,奢侈稅宣布後,房市在3、4月觸底,奢侈稅施行後,預料長期投資客的資金注入,房市有機會在8月回溫。

顏炳立評估,奢侈稅施行後,房市應該有2個月的盤整,預料6、7月都會盤整,8月後應該有機會慢慢回溫。1000531

■更多報 稅相關資訊:《10分鐘輕鬆報 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