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賓漢公司匿報起雲劑 下游廠商遭重罰並吊照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賓漢公司匿報起雲劑 下游廠商遭重罰並吊照 (中廣)
30 May 2011, 11:25 pm

賓漢公司匿報起雲劑 下游廠商遭重罰並吊照

更新日期:2011/05/31 06:25

新北市政府今天深夜宣布,被查出販售黑心起雲劑的賓漢香料公司,有匿報下游廠商的行為,相關簿冊經扣回調查後,發現除了賓漢公司原先供述的「統一」、「美達」及「泰華」三家公司外,又發現位於新店區的「千賓香精原料有限公司」也是為下游廠商之一,而且檢察官今天也在千賓公司查扣起雲劑90多公斤,新北市政府表示,對於賓漢公司在之前調查時,隱匿下游廠商延誤查緝一事,表示強烈譴責,並斷然採取廢照處分;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第35條規定,處賓漢公司最高罰鍰十五萬元,並廢止營利事業及工廠登記證。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據了解千賓公司使用賓漢公司供應的起雲劑製造濃縮香料類產品,轉賣到包括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臺中市、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臺南市、高雄市金門縣、屏東縣等12縣市21處更下游廠商,衛生局目前已將名單轉知各相關縣市衛生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