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稽查啟動 桃賣場趕印安全證明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稽查啟動 桃賣場趕印安全證明 (中央社)
30 May 2011, 7:25 pm

稽查啟動 桃賣場趕印安全證明

更新日期:2011/05/31 02:25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31日電)終止有毒塑化劑行動日(D-Day)今天凌晨展開,桃園縣衛生局分別前往大賣場、超商進行稽查。由於商品眾多,業者無法全數提出安全證明,部分被要求下架。

D-Day行動凌晨零時在全國同步展開,桃園縣衛生局也出動大批人力,先前往桃園市1家連鎖大賣場稽查。由於賣場內商品眾多,賣場人員疲於奔命,部分無法立即找到安全證明文件,只好在衛生局稽查人員的要求下,將商品下架。

衛生局長劉宜廉表示,桃園縣配合衛生署的行動同步稽查,凡是消費者無法立即、明顯看見安全標示的飲料,就必須下架,以確保架上的飲料或食品,都必須安全可靠。

衛生局凌晨稽查的賣場中,因為仍有部分飲料未能趕印出安全證明,必須暫時配合下降,但業者保證,下架商品均屬安全商品,會等趕印合格文件後再上架販售,以保障消費者購物權益。

衛生局隨後又前往1家超商稽查,超商店家表示,由於凌晨人力吃緊,未標示安全證明的商品,會立刻補齊;部分購物的消費者表示,相信政府把關,因此在超商買飲料,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100053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