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避奢侈稅高雄5月房市交易增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避奢侈稅 高雄5月房市交易增 (中央社)
31 May 2011, 3:39 am

避奢侈稅 高雄5月房市交易增

更新日期:2011/05/31 10:39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1日電)高雄房市5月交易大增,房仲業者分析,受奢侈稅效應影響,買賣雙方回歸理性議價,加上「百年結婚」潮下的首購族進場搶便宜,因此5月房市成交變快,件數也多。

高雄市政府公布的4月房屋買賣移轉數據,雖較3月減少27%,不過,5月房市交易轉趨熱絡,信義房屋內部成交件數統計顯示,高雄房市交易量5月比4月增加約2成。

信義房屋指出,奢侈稅6月1日上路,致使不少自住客紛紛把握奢侈稅效應關鍵時刻進場「撿便宜」,買賣雙方回歸理性議價,交易量大增。

信義房屋表示,5月以來,房仲業異常熱絡,每到假日仲介人員帶客戶看屋行程更是滿滿,近來買方出價洽談情況變多,主要是因不少屋主寧可少賺,也不願被課奢侈稅,因此在價格上顯得較有彈性,出價談成比例也相對提高。

信義房屋指出,這波看屋消費者以首購族居多,不少買方因先前做足功課,只要遇到價格合理就出手下訂,有的房子才帶看1次就立刻成交。不過,不少屋主直接表明委託只簽到5月底,若過了5月仍難以出售,寧願收租也不願意降太多賠售。

信義房屋高雄建工店長李立夫表示,受「百年結婚」潮影響,不少新婚夫妻加入首購族行列,也不乏年底要結婚的小倆口,趕在奢侈稅上路前夕下訂。

他指出,年輕夫妻買房,由於自備款有限,大多專挑投資客產品,爭取議價空間並且省去裝潢費用,受奢侈稅效應影響,投資客產品紛紛釋出,價格也貼近買方行情,成交機會因此大增。1000531

■更多報 稅相關資訊:《10分鐘輕鬆報 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