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股大漲弱勢指標塑化 食品股止跌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股大漲 弱勢指標塑化 食品股止跌 (中廣)
31 May 2011, 4:55 am

台股大漲 弱勢指標塑化 食品股止跌

更新日期:2011/05/31 11:55

塑化劑事件如雪球般愈滾愈大,飲料食品業幾乎快被打趴,政府下達最後通牒祭出D -DAY全面稽查,力圖正本清源,市場正向解讀,連跌好幾天的食品類股,今天止跌回升。身陷停工利空風暴的台塑集團,歷經昨天的慘跌,今天股價試圖止穩,盤中陸續翻紅,但是根據法人的評估報告,停工的損失不輕,因此,股價是否正式止跌,仍有待觀察。(張佳琪報導)

台股大幅反彈,盤面上最弱勢的類股食品、塑化股,股價也跟著走穩。食品類股因為塑化劑事件已經跌了很多天,雖說目前塑化劑問題持續延燒,但是政府宣誓D -DAY全面稽查,似乎對市場投資信心起了作用,食品類股終於止跌,類股指數反彈接近2%,統一、泰山漲幅超過2%、愛之味大漲將近半根停板,黑松漲幅也接近2%。

盤面上另外一個弱勢指標塑化類股,走勢也倍受市場矚目。雲林縣政府勒令台塑六輕兩個廠六月起停工,利空重創台塑集團股價。台塑內部估算,停工一天的話,兩家廠至少要損失3千多萬,如果停工一個月會損失10億元。但是週二股價又立即反彈,台塑、南亞開低之後隨著大盤上漲聯袂由黑翻紅,漲幅迅速拉升到1%之上,帶動塑化股整體走勢。

根據外資券商的預估,台塑兩個廠停工對營運表現有一定程度影響,摩根士丹利證券的研究報告指出,如果停工一個月,對今年台塑營收及獲利將影響2%,對南亞今年的營收獲利影響則有3%到4%左右。

花期環球證券的報告指出,台塑家族高度垂直整合,台塑六輕停工對其他台塑家族也將造成影響,例如,台塑化就可能會因此減產,同時也將影響台化的原料供應。高盛證券的報告甚至估算,台塑因此單月損失會達到23億,南亞損失更高達80億,總計兩家單月的損失合計將超過百億元!

法人對停工事件看法負面,台塑集團股後市走勢仍將面臨考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