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國際勞總籲卡達提高勞工權益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國際勞總籲卡達提高勞工權益 (中廣)
31 May 2011, 7:27 am

國際勞總籲卡達提高勞工權益

更新日期:2011/05/31 14:27

「國際足總」卡達籍的執行委員「哈曼」參加主席競選,涉嫌行賄被迫退選,但是不影響他為「卡達」爭取到的2022年世足盃主辦權,國際勞工總會趁機呼籲「卡達」,在興建世足賽球場龐大工程時,勿忘改善外籍勞工生活條件,並提高勞工權益。

濱臨波斯灣的小國「卡達」境內有許多從事營建的外籍勞工,不過「卡達」法律對勞工並不照顧,例如禁止成立工會,工寮環境不佳,雇主可以嚴格控管勞工行動,這些都使得勞工處境接近被剝削的程度。

總部設在「維也納」的「國際工會聯盟」因此呼籲重視勞工權益,不過跡象顯示,卡達修改勞工法、提高勞工權益的機率不太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