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迎接陸客自由行 趕印簡體摺頁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迎接陸客自由行 趕印簡體摺頁 (自由)
30 May 2011, 9:11 pm

迎接陸客自由行 趕印簡體摺頁

更新日期:2011/05/3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侯承旭/高雄報導〕中國觀光客來台自由行即將開放,近來旅遊網站以簡體字詢問高雄景點的人數增加,市府也正印製簡體版的旅遊摺頁,迎接自由行商機。

行政院多次宣示中國觀光客來台自由行可望於六月底前實施,每天上限五百人,開放範圍除了北京、上海居民外,也可能增列廈門

國內最大的自由行網路論壇「背包客棧」,最近以簡體字詢問高雄旅遊資訊的人數明顯增加,除了詢問住宿飯店、民宿外,也關心如何申辦臨時手機門號。

還有中國網友準備來高雄兩天兩夜之旅,希望台灣網友提供瑞豐夜市、六合夜市、英國領事館、旗津等的相關交通資訊。

高市府官網架設的「高雄旅遊網」,除了以中、英、日、韓文介紹高雄市旅遊資訊外,也增列簡體字版,服務中國民眾。市府最近招標印製新的旅遊摺頁,包括簡體字版本,總經費約一百八十萬元。

不過,旅遊業者認為,目前小港機場的直航班次仍舊不足,飛上海每週僅四班,廈門每週十三班,沒有飛北京的航線,交通部與高市府應該趁最近兩岸直航航線調整時,爭取小港飛北京的航班,才能吸引自由行旅客到高雄一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