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報稅倒數 免排隊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報稅倒數 免排隊 (自由)
30 May 2011, 9:11 pm

報稅倒數 免排隊

更新日期:2011/05/3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所得稅結算申報今天截止,一反過去大排長龍景象,民眾昨天到南區國稅局台東縣分局查調所得、網路申報幾乎「免排隊」,台東縣分局推測,可能是今年首度試辦的稅額試算發揮功效,讓報稅一路暢通。

台東縣分局每年都會請成功商水、台東高商納稅服務隊協助民眾申報所得稅,民眾只要帶著身分證、印章到現場,即可查調所得資料、並且透過網路報稅。

台東縣去年中有三萬三千八百六十九件所得稅申報件數,每年除了月初申報民眾較多,到報稅截止的卅一日前幾天都是申報高峰,往往大排長龍,不過今年卻出乎意料,昨天一整天報稅民眾雖未間斷,但幾乎不需要排隊、隨到即隨辦。

台東縣分局表示,今年除了課稅級距前三級往下調整一%,納稅比例可能因此減少,再加上首度推出稅額試算服務,全縣約一萬七千件符合資格,共一萬一千多件郵寄成功,其中台東市就占了一萬件。

台東縣分局指出,同意以試算稅額申報者可透過郵寄、上網或親自到現場繳納,到昨天為止完成約萬件申請,這些民眾都不需要到地下室排隊,至於網路申報者約兩萬件,台東縣報稅率約八成。

台東縣分局表示,今年是最後一天申報所得稅,現場服務時間至晚間七時、中午不休息,請民眾把握時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