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缺德賊能省則省 抽光機車汽油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缺德賊能省則省 抽光機車汽油 (自由)
30 May 2011, 9:11 pm

缺德賊能省則省 抽光機車汽油

更新日期:2011/05/3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高油價時代,偷油最划算?

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鄭吉助,趁著到友人住處,把其他住戶機車油箱裡的油抽到自己機車裡,大加免錢汽油;警方日前將他逮捕,依竊盜罪嫌函送。

位在苓雅區興中二路的舊公寓,近幾個月來頻頻發生機車油箱汽油被偷事件。住戶氣呼呼地說,竊賊把油抽光,他們常常急著要出門,才發現油箱裡一滴油都沒有,匆匆忙忙去買油,還因此上班遲到被扣錢;他們痛罵竊賊把油抽光行為很缺德,「至少留一點油給我們騎到加油站加油嘛!」

住戶被偷到怕,在停車區裝了監視器,沒多久就拍下竊賊將鄰居機車裡的油抽到自己機車裡的畫面,氣得牙癢癢,報警要逮賊;住戶說,停車區位在公寓裡,會遭竊實在很離譜,一度懷疑是住戶所為。

苓雅警方日前將鄭嫌逮捕。他在警訊時說,油價太貴,每次加油都要花掉上百元,「付不起,才會用偷的」;他說自己只有小學畢業,大字不識幾個,很難找到工作,但生活很多固定開銷,他只好想辦法找「資源」,「能省則省」。

被竊的吳姓車主是個盲人,靠著按摩維生,名下的這部機車,是妻子接送他工作的交通工具。得知竊賊說詞,直呼「他有比我可憐嗎?」「他好手好腳、眼睛看得到、耳朵聽得到,不去工作反而來偷盲人,太不像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