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財經焦點: QE2到期 台幣6月回貶至29元

<<蘋果日報>>財經焦點
<<蘋果日報>>財經焦點

QE2到期 台幣6月回貶至29元
30 May 2011, 12:00 am


【李亮萱╱台北報導】上周由於美國第1季經濟成長率數據令人失望,拖累美元疲弱,導致台幣等亞幣全數收紅。不過,分析師認為,隨2次量化寬鬆政策(Quantitative Easing,QE2)將在6月底結束,資金將陸續回美國,6月台幣可能反轉回貶至29元。
上周台幣升貶互見,但隨著外資出走,台幣單周已經貶值1.08角,回到28.888元價位。大型行庫交易員表示,包括德意志銀行與巴克萊資本的分析師都陸續指出,6月以後美元將回歸強勢。交易員說:「市場若將QE2結束視為風險氣氛降溫訊號,資金將會拉抬美元,屆時台幣升值壓力暫緩。」
因此,雖然上周美元指數疲弱,盤中甚至一度跌破75關卡,但據了解,大型機構法人已減少放空美元。據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統計,避險基金放空美元部位持續減少,可望支撐美元不再走弱。

詳全文:QE2到期 台幣6月回貶至29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