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財經焦點: 電腦展 蘋果概念股喊燒

<<蘋果日報>>財經焦點
<<蘋果日報>>財經焦點

電腦展 蘋果概念股喊燒
30 May 2011, 12:00 am


【陳文蔚╱台北報導】台股上周順利站上8800點,因量能不大,在Computex登場及摩台結算後,法人認為,本周多空可望正式表態,逐步向9000點叩關,法人指出,上周五外資在期貨市場多單有增加跡象,顯示台股整理時間夠久之後,多方有機會在結算之後發動,可留意電腦展商機、蘋果相關概念股。

詳全文:電腦展 蘋果概念股喊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