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吸引台商投資 雙北祭利多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吸引台商投資 雙北祭利多 (台灣新生報)
Sep 14th 2011, 16:17

Y

新聞分類

吸引台商投資 雙北祭利多

更新日期:2011/09/15 00:17 【中央社台北十四日電】

為吸引台商回台投資,海基會今天安排台北市新北市官員簡報兩市投資環境,他們都表示擁有優越區位條件及豐厚資源,並提供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各界投資。

台商秋節座談活動上午在淡水登場,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高長、經濟部次長林聖忠都出席致詞。今天的座談活動並安排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進行投資環境專題簡報,以及台商回台上市簡報。

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簡報時指出,台北市的投資優勢包含松山機場利基、基礎設施完善、饒富產業活力、優質人力資源、高效行政效能等。他特別指出,松山機場與日本羽田、大陸虹橋等十一個城市對飛,對台商而言特別便利。

他並強調,台北市專門成立單一投資服務窗口、縮短企業開發時程、簡化相關申請程序;並且以文化創意、美食餐飲、金融服務、觀光旅遊、會展服務、生技產業、都市更新、國際醫療、綠色產業、資訊通訊產業為招商目標。

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則喊出「歡迎落腳新北市」,表示新北市也提供單一服務窗口。他說,新北市身為台灣產業重鎮,未來將以人才、服務、品牌等優勢,成為台灣創新產業核心,推動企業進行高度創意生產、創意服務以及高附加消費企業。

他指出,新北市整合北台「跨域資源」,擁有三環三線捷運路網,投資深具未來性。產業軸帶方面,有北二高、中山高、北台科技等產業軸帶;更有台北港特定區、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三重二重疏洪道兩側、中和秀朗橋北側、土城暫緩發展區等「閃耀五星計畫」。

他說,新北市產業群聚效益高;例如威剛科技、技嘉電腦、宏達電鴻海、威盛電子、德州儀器等,都是新北市主力產業。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市動盪,目前你最看好的類股是?

(投票期間:2011/09/14~2011/09/21)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不會,房價難跌 47%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