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無薪假再現?劉憶如:Q4成長不會比Q3好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無薪假再現?劉憶如:Q4成長不會比Q3好 (中廣)
Sep 29th 2011, 02:55

Y

新聞分類

無薪假再現?劉憶如:Q4成長不會比Q3好

更新日期:2011/09/29 10:55

景氣二次衰退威脅高,國內第三季經濟成長已經明顯下修,第四季是不是能走出谷底?還是持續下探?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表示,目前預測景氣趨勢的燈號不是很樂觀,第四季不會比第三季好。劉憶如指出,這波衝擊對服務業影響較小,對製造業影響大,令人擔心產業無薪假慘狀再現。經濟部長施顏祥則認為,只要新興市場還有一定的出口動能,台灣廠商一定能挺得住。(戴瑞芬報導)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在立法院經委會答詢指出,全球性景氣趨緩的確有在發生中,但相對亞洲是維持樂觀。不過目前預測景氣趨勢的燈號不是很樂觀,預測第四季經濟成長不會比第三季好

『相對於亞洲我們希望還是維持穩定,目前看到景氣燈領先指標不是很樂觀,比起第三季,我想至少是持平,也不會比較好。』

立委質疑政府經建部門對景氣看法是盲目樂觀,也擔心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將不保五(5%),政府應該及早救市、救產業。

劉憶如說,預測這波衝擊對國內服務業影響較小,對製造業則影響大

『比較是服務業影響會比較小,製造業影響比較大。製造業裡面尤其是國際接軌出口且科技成分比較重的,再過去五個月股價已經開始反應波動。』

立委擔憂產業無薪假、裁員減薪慘狀再現,經濟部長施顏祥答詢表示,台灣產業是以出口為主,而且新興市場佔出口比例越來越提高,只要新興市場還有一定的出口動能,台灣廠商一定能挺得住。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7
推薦此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