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黃金十年活力經濟 吳敦義:開放布局、促進就業 (央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黃金十年活力經濟 吳敦義:開放布局、促進就業 (央廣)
Sep 29th 2011, 10:27

Y

新聞分類

黃金十年活力經濟 吳敦義:開放布局、促進就業

更新日期:2011/09/29 18:27 楊雨青

馬英九總統及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29日)舉行「黃金十年、國家願景」記者會,並提出8大願景。吳敦義特別針對願景之一「活力經濟」闡述包括開放布局、科技創新、樂活農業、結構調整、促進就業以及穩定物價等6大主軸。

在開放布局方面,吳敦義表示,政府將積極洽簽經貿協議、融入區域整合,吸引跨國企業在台灣設立區域營運總部,打造台灣成為全球企業進出亞太市場的最佳門戶,並且以加入跨太平洋經濟夥伴(TPP)為主要努力目標。在促進就業部分,要增加就業機會的質與量,提高勞工所得,勞參率希望突破60%,並縮減法定每週工時到40小時,配套推動週休2日制。

吳敦義希望透過這6大施政主軸,落實壯大台灣、連結亞太、布局全球的大戰略,並全力促進人民生活富足繁榮,達到活力經濟的願景。

至於其他願景方面,吳敦義說,為實現公義社會,政府將改善所得分配,發揚族群文化,並打造廉能政府,建構公正友善的司法環境。

在優質文化方面,政府要將台灣打造成中華文化的領航者、東亞教育重鎮,讓影視流行和音樂產業居華語市場龍頭。在永續環境方面,則要發展潔淨能源,建置防災救災雲端系統,落實國土保育。

另外,政府對內將創造公平均等的機會,促進區域均衡。對外除了鞏固國家主權,厚植國防,讓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成為推動兩岸關係的核心價值;同時也要提升國際尊嚴與地位,讓中華民國成為受人尊敬、讓人感動的國家。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央廣播電台 版權所有 © 2011 Rt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