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104年綠能產值破兆 經濟部鼓勵研發 (台灣醒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104年綠能產值破兆 經濟部鼓勵研發 (台灣醒報)
Sep 29th 2011, 07:4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