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王如玄:全面周休二日要配套 要有勞資共識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王如玄:全面周休二日要配套 要有勞資共識 (中廣)
Sep 30th 2011, 02:55

Y

新聞分類

王如玄:全面周休二日要配套 要有勞資共識

更新日期:2011/09/30 10:55

馬英九總統指示勞委會,全面檢討勞工休假制度,期望未來全面周休二日。對此,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調高國內勞工休假天數是必然的,但是勞資雙方還必須溝通出共識,如果能在一百零五年前,配套措施都出來,當然可以提早實踐。王如玄也強調,未來如果有業者違反規定,不僅開罰還要公布廠商姓名。

(蕭照平報導)

馬英九總統宣示檢討勞工休假制度,表示未來要採行全面周休二日。對此,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預計最慢在民國一百零五年實施,不過,如果勞資雙方能夠盡早協商出共識,當然可以提前實踐。

『如果我們在更早之前,勞資雙方如果有共識的話,配套措施也都出來的話,包括全面就公務員跟勞工休假的整合,包括有些企業工作型態比較特殊,必須要有些彈性工時來處理,如果這些配套跟雙方溝通有共識的話,我們當然能夠在一百零五年之前來實踐』

王如玄也強調,未來如果有廠商違反周休二日的規定,不僅會開罰,還會公布廠商姓名。

『違反勞動基準法相關規定的部分,本來是處罰六千到六萬,那現在處罰是兩萬到三十萬,而且公布廠商姓名,所以用全面周休二日方式來處理的時候,到民國一百零五年如果違反規定,處罰是相當嚴重是兩萬到三十萬,而且可以公布姓名的狀況』

能不能全面落實周休二日,現階段還要看勞資雙方怎麼喬。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8
推薦此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